close

早上....要出門上班時~

邊下樓....邊找著車鑰使.........

順手從包包抓出一把~~

不是~~~~

又不是~~~~

ㄟ~~~~~~我的車鑰使呢???

馬上衝回房間找阿找的.............

挖哩勒~~~~~

熊熊想到~~~老哥昨天說:車鑰使在他包包裡....

哇勒~~~那我怎麼去上班啦!!!!

機車哥騎去上班,帶走了車鑰使.....我的小摺又在車上~~~

暈倒~~~~~~~~

想了想之後打電話給老闆~~

我說:我沒有交通工具去上班啦~~嗚~

怎麼辦~

本來是要跟他說我應該會晚點到~~

老哥要我去坐計程車....

老闆說:你不是沒錢了,還坐計程車!!!不用啦~

你等我40分鍾~~我去載你就好!!!!

我說:你載我,我會遲到更久ㄟ

老闆說:遲到.....那就扣薪水阿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到公司的時候,已經是9點20分了~"~

遲到快一小時!!!

還好老闆很好心的幫我簽名............

不然...........就要被扣$$了~"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可是......下班時間到了......

這下我要怎麼回家~~~

大家都去工地了~"~

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opy7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