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~~~老闆去辦了"自然人憑證"

於是我就給他試用看看

真的不錯用~~~簡單明瞭!!

一登入之後就可以自動抓去年度的所得~

只要核對過後,

填上其他資料上傳就可以完成了!

我還順便把老闆的所得給好好的檢視了一番~~

幸好沒有我想像的複雜。

這種報稅法真的很貼心~~~~~~~~

老闆說:

幫我看看怎麼報才能少繳一點稅~

報完稅再請你去吃......日本料理~

我說:我要吃牛排啦!!!!!!可惡!!!!!

老闆:我看你的牛排是沒希望了~藤條有啦!!

我說:機車!!!!

不過我看了一下~~~

再還沒報撫養親屬前就可以退稅....嗯...不少呀!!

畢竟之前就繳掉很多了~~~~~

中華民國真的是萬萬"稅"..........什麼都要稅金!!!!!

所以....現在就看看親屬要由誰報撫養嚕~~

星期一應該可以完成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我第一次報稅耶~~

居然不是幫自己報稅~~~

搞的我緊張了一下下~~~

話說~老闆的妹妹&妹夫也是會計師呀~

有他們在我應該可以安心很多吧~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opy7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